生活需要什么作文(通用)
生活需要什么?金钱,权利,穿戴等等需要都不算什么,我觉得生活需要爱,需要互相关心,互相爱护。
社会上有很多留守儿童,他们都很可怜,不是因为他们没有钱,没有衣服,而是可怜他们没有父母的关爱。说实话,我也可怜我自己,因为我和他们一样,是一个留守少年。我知道留守孩子的内心渴望着什么,他们渴望着自己的爸妈回到身边,关爱自己,保护自己。
我的爸妈也在外面打工,我是跟着爷爷奶奶长大的,在我的印象中,爸妈在我很小的时候就出去打工,把我托付给爷爷奶奶,过年的时候回来一次,但不满半个月就走了,碰到有事还回不来。
我还深深记得我七岁那年发生的一件事。那时候的我天天想着爸爸妈妈什么时候回来,连做梦都在想。有一天晚上,我不知怎么回事,发烧了,身上都在流汗。奶奶发现后,赶紧叫醒了爷爷,那时的我迷迷糊糊的就被人抱了起来,那时那刻,我觉得那一个怀抱真的很温暖,我觉得是妈妈,便喃喃地叫起了妈妈,我想着应该是妈妈回来了,便安心地睡了下去。
一觉醒来,已经是第二天中午了。因为想着妈妈回来了,所以心里特别高兴,便叫起了“妈妈,妈妈”,“宝宝,你终于醒了啊,是奶奶。”只见奶奶端着午饭进来了,“奶奶,妈妈呢?”“妈妈?你妈妈又没有回来。”晴天霹雳,妈妈没有回来?不可能,不可能!我便哇哇的大哭起来。
天下有多少孩子,需要爸爸妈妈的关爱,而我就是他们其中的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