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诗人曾写道:“如果你需要,你可以带走我的面包和空气,但不要带走你的微笑。因为生活需要微笑,因为微笑,生活才是有生命的。
当你失意沮丧的时候,不妨笑笑,你会突然燃起熊熊大火。当你被困难压垮时,微笑一下,你会感到精神焕发。当你难过沮丧的时候,一个微笑会驱散你心中的阴霾。笑声给人珍妮弗,力量,意识。
微笑的力量不可抗拒。中国和古巴争夺女排决赛充满了曲折、激烈和精彩。是陈仲的笑容缓解了所有看球观众的紧张情绪。女排姑娘们跳发球、扣球、拦网、救人的一幕幕,虽然历历在目,但更能清晰地反映在每个人的脑海里的是陈仲和他的笑容。这个微笑包含着平和、善良、友善和他的自信。这种微笑隐藏着冷静个性的边缘,蕴含着从容击败于从容的力量。我相信这个微笑的力量是对团队成员的肯定和激励;对球迷来说,这是一个春风,一个承诺。而对手可能会在这种微笑中感到紧张,觉得一种力量很难与之抗衡。陈仲的笑容很有力量。在他的微笑中,我们见证了中国女排在危险中的胜利。即使你失败了,那种微笑也会让人感到一种真正的安慰和温暖。
在人生的道路上,当面对所有的悲伤和困难时,试着微笑!摆脱早晨所有的云雾,抛开“雾中看花,水中看月”的迷茫,一路微笑迎着笑声的脚步走过去。
微笑,给人动力,给人魅力,用阳光的微笑迎接人生旅途的艰辛和障碍。以后不要再敢成功或失败,不要再去痛苦或快乐,只要你坦然面对,总会有新的梦想飞来。
不是所有的大树都愿意被北风吹倒;不是所有的种子都能生根;不是所有的梦想都愿意折断翅膀。但是有时候一个微笑可以让时空旋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