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森林中有一只猫和一只狗,它们是一对友好的好朋友,他们每天都在一起玩,并且经常去好友家做客。
有一天,猫咪晓晓要出门游玩了,他交代狗狗笑笑帮他管自己的孩子,笑笑答应了,随后晓晓就心满意足地出门了。笑笑闲着没事做,就和猫咪们一起玩捉迷藏,无疑每次都被狗狗找到,一只猫咪不服气,躲到马路边。滴滴,一部车滑过来,狗狗不顾一切飞跑到猫咪身边,用身体护着猫咪,在狗狗淡黄的皮毛上有一丝鲜红的血。
这时,晓晓回来了,发现了它,感动地说:“谢谢你了,我忠诚的朋友!”
从此,猫咪和狗狗都成了友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