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作文描写植物400字以上篇4:山茶花
你知道我最喜爱的植物是什么吗?告诉你们吧!我最喜爱的植物是外婆家的那盆会变色的山茶花,那盆会变色的山茶花是很吸引人的。下面我就介绍这盆会变色的山茶花,听了我的介绍你一定会很惊讶的!
这是一盆会变色的山茶花。早上,它的花瓣是一片血红血红的,它的中心是黄色的。到了下午,它的花瓣是一片雪白雪白的,它的中心还是黄色的。傍晚的时候,它整朵花的颜色就不同了,花瓣颜色全部是橘黄色的,中心却变成了红色。夜晚的时候,整朵花里里外外的颜色都是白色的,并且摆动着绿色的叶子,好象在自豪地对我们说:“我会变色呢,我漂亮吧!厉害吧!晚安!晚安!”
听了我的介绍后,你们一定感到我外婆家的山茶花很神奇!你们一定想亲眼看看这盆神妙的山茶花吧!那你们有机会就到我外婆家去做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