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3月26日,是我感到最有意义的一天。因为这天晚上,我亲自感受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热爱这个赖以生存的地球,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从学校老师和电视新闻里得知今天是“世界地球一小时日”我很早就做好了准备,亲自体验一下。
晚上八点三十分,我关掉了家里的电视和电灯,眼前顿时一片漆黑,周围仿佛一下子安静下来。奶奶着急地说:“好孙子,快把灯打开吧,这么黑”我笑着告诉奶奶,今天是“地球一小时日”,节约能源,保护环境,为子孙造福!说完,我赶忙跑到窗前,借着月光向对面校区望去。我看到对面楼内有些邻居家里刚刚还亮着灯,现在也熄灭了。我高兴地喊妈妈:“您瞧瞧这么多人家都知道节约能源,太好了,这样我们这个地球会更加有生机!”妈妈抚摸着我的头问我:“你还知道哪些行为是对地球有意义的吗?”我说:“把废塑料袋扔进可利用的垃圾箱里,减少对大气污染,净化空气,保护环境……”说完,妈妈拿起相机,记录下了这有意义的瞬间!
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增加环境保护意识。从我做起,只有这样,这个地球才会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