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地球一年级作文篇4:未来的地球
未来的地球地球是人们赖以生存的家园,未来的地球会是什么样子的呢我们谁也不知道。未来的地球也许环境优美,也许环境恶劣;也许地球会毁灭,也许地球会很顽强;也许……
时间飞船带我们来到了3000年,我怀着好奇的心情去揭开未来地球的神秘面纱。我在飞船降落点着陆,一下飞船我就闻见了一股臭味,我放眼望去,垃圾漫天飞舞,突然一个垃圾袋飘到我的脸上,上面有许多人类的排泄物,真臭啊!
我又来到另一个地方,这个地方是二氧化碳的“住所”人们都带着防毒面具,我被熏的很难受,所以就逃离现场。新的地方就有新的“花样”,这里生病的人很多,他们疼的直叫,我看的出来他们很痛苦。
究竟的什么原因导致地球成了一个“不健康的孩子”呢专家说:是人类自己,人类首先发现了地球资源,并利用资源,可是人类不保护生态平衡,是地球一天天衰弱下去,甚至毁灭。“人类啊!醒一醒吧!我们不能在干糊涂事了,我们携手并肩,共创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