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地球一年级作文篇5:爱护地球保护环境
世园会马上就要在西安举办了。世园会主要给大家介绍园艺,绿化,保护环境。消灭白色污染。宣传生态文明。尊重大自然,不破坏大自然,利用大自然修复大自然,让自然为人类服务。世园会来了,我要从自己做起,不乱扔垃圾,爱护环境,种花植树,创建我们的美好家园。
我的家乡西安是一个古老文明的城市,无论何时碰到需要帮助的人都要去帮助他。不能只为自己,也要为别人。环境保护好了那些地震啊,洪水啊,干旱啊等自然灾害就不会跑到我们这里来伤害我们了,地球妈妈也就不会伤痕累累了。就不会危害到人类的生存环境。我们就能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如果不保护环境,地球就会很痛苦,人们就会时刻生活在恐慌中,就像这次的地震和核辐射一样,大家都不知道怎么办了,竟然都跑到超市强盐去了,并不是因为我们缺盐,而是在如此大的自然灾害面前人们不知道该如何应对了,大家都十分的不安。所以我们要保护环境爱护地球,因为我们只有一个地球。
我们的世园会还有三十八天就要召开了,希望长安塔永放光芒,希望长安花开遍地球的每一个角落,希望我们的地球越变越美。希望人类永远远离灾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