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物作文500字五年级
我今年已经十一岁了,每年收到的礼物数不胜数,而最珍贵的礼物——却是一直破的不成样子的玩偶。这只玩偶是我九岁时,姐姐送给我的生日礼物,我非常喜欢,但说起这只玩偶还有一段令人怀念的往事呢!
就快到我生日了,姐姐还不知道送我什么礼物好,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结果她在家里苦思冥想,终于想出了一个主意:自己做一只玩偶送给妹妹。她把针、线一大堆的全部翻出来,我吓了一大跳问:“姐姐,你在干什么?”她不慌不忙地回答道:“这是秘密”。不过,为了这只玩偶姐姐也受了不少苦在缝合的时候不小心扎到了手,血都流出来了,可她一如既往。终于一只奇形怪状的玩偶大功告成了。
到了我生日那天,许多人都送来了礼物。有学习用具、衣服、玩具等,看得我眼花缭乱。当我接到姐姐的礼物——一只破破烂烂的玩偶。我刚想问这是不是捡来的,我看到了姐姐手上触目的伤痕,刚到嘴边的话又咽了回去。
因为那是用爱和心意换来的礼物,我最珍贵的礼物——那个破破烂烂的玩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