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物作文500字五年级篇2:送给妈妈的礼物
今天是母亲节,我想送礼物给我的妈妈,送什么好呢?还是送母亲节的标志性的礼物——康乃馨。
说干就干,我把我为数不多的10元零花钱拿了出来,虽然有点恋恋不舍,但我一定要买几颗康乃馨来表达我对妈妈的爱。
到了上午9:00偷偷上了街,到了花店!看见很多人来买康乃馨,我挤了过去,“老板,买3只康乃馨,”“这花是为你老妈买的吧!”“嗯!!”我用力点点头。”“真是个好孩子呀!”,老板给我拿了3只康乃馨,有红色,白色和粉色。红色代表祝母亲健康长寿、健康。白色代表纯洁的友谊和爱。粉色代表祝母亲永远年轻美丽。老板帮我扎起来。我把10元钱交给了老板,匆匆的赶回了家。
到了家,妈妈正在收拾屋子,“看,妈!看!祝您节日快乐!”我兴奋地跑了过去,妈妈见了,一愣,把我抱在怀里,亲了又亲,说:“你真是长大了,你是妈妈的好儿子!”我听了,比吃了蜜还甜。心想:“妈妈我怎样也报答不了您对我的养育之恩,我一定要好好学习,用最好的学习成绩来报答您。
这真是一件我最得意的事——母亲节,为妈妈献上了3枝康乃馨——表达我对妈妈那无限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