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物作文500字五年级篇4:意外的礼物
一个普通的周末,我意外的收到了一份快递。
我匆匆忙忙地打开快递一看,是一个精美的礼品盒:里面装着一个矮小的银灰色的机器人,我看了大吃一惊。我把机器人拿在手上,发现机器人居然能像正常人一样,具有思考等功能。忽然机器人说话了,我的心里怦怦直跳,以为闹鬼了。机器人说:“别害怕,亲爱的小朋友,我是未来的你,未来的你也就是我。现在我的成绩极其差,工作也很难找到,所以我买了一台辅导机器人帮助你学习,这样我也会发生很大的变化。”于是我拿起机器人放到桌前,开起开关,我愣住了。这小小的机器人竟然这么聪明,我有做不来的它都会耐心的教我。我不敢相信,不久,我的成绩竟然得了全校第一。过了一段时间,我又收到了一封信,信上写着:你做的很好,继续努力吧!我看了十分开心,可没过多久,那矮小,聪明的银灰色机器人坏掉了,可我还在坚持,真希望不久将来的我成绩会更加优秀。
这礼物真是一个令人喜爱的礼物,没有这机器人,我是不可能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