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物作文500字五年级篇3:我喜欢的礼物
在一个作文课上,老师说要给我们一件礼物,同学们听后议论纷纷,有的同学说:“老师会给巧克力。”有的同学说:“老师会给文具。有的同学说:“老师会给游戏机。”还有的同学夸张地说:“老师会给别墅。”
老师说:“我先不告诉你们,你们把眼睛闭上,我数一、二、三你们再把眼睛睁开。”我把眼睛闭上之后,心想:老师可真神秘,还让我们闭上眼睛,不如我来看一看吧。我把眼睛悄悄地睁开了一条小缝,只见老师从她的书里拿出了一张雪白的纸,我以为我看错了,正在我迟疑的时候,老师数:“一、二、三。”我们瞪圆了眼,看着那件礼物。果真是一张雪白的纸,我们都对这个礼物很不满意。老师好像看出了我们的心思,老师又说话了:“如果你们对这个礼物不满意,就请帮老师把这个礼物改成你们满意的吧!”同学们纷纷发表意见,有的同学说:“可以画一幅画,一只兔子,因为是兔年。”有的同学说:“可以折一只兔子和一条鱼,兔年有余。”还有同学说:“可以做成剪纸,剪一只兔子抱着元宝,因为兔年发财。”……,一张白纸的妙用可真多呀!
老师的确送给了我们一个与众不同的礼物——一个丰富的想象空间。我非常喜欢这个礼物,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