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天气灰蒙蒙的。就在这时,一位美丽的公主被一位丑陋的女巫抓走了。
这件事传到了好多王子的耳朵里,大家都去尝试,可是没有一个人能活着回来。
过了不久,这两件事又传到了一位勇敢又英俊的王子耳朵里,这位王子下定决心,一定要把公主救出。
王子出发了,他来到一个森林碰到了一位老爷爷。老爷爷听了王子的想法,就递给了王子一瓶水和一把钥匙,说:“你把这药水洒到女巫的眼睛里,她就会死的,还有这把钥匙就是监狱的钥匙。”说完就走了。
王子来到女巫的城堡里,他听到公主正在低声哭泣。突然,王子发现墙上有一扇小门,王子打开小门沿着小门里的小路,来到了女巫的卧室。这时女巫正在做实验。王子赶快冲到女巫面前,把药水洒到了女巫的眼睛里,女巫马上化成了一滩污水。
王子打败了女巫,来到监狱,打开了锁,救出了公主。
后来他们俩成了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