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一个小朋友叫小明,他做任何事情都慢吞吞的。穿衣服要三十分钟,洗澡需要一个小时。
有一天,小明正在家里看电视,忽然一只兔子开着兰博基尼豪车来到小明面前,快上来,我带你去慢吞吞王国。一眨眼的工夫,就来到了一个王国。
只见这个王国里的牛走得非常慢,十几分钟才迈出一步,等到太阳下山了,连一亩地也没耕完。人们讲话也慢吞吞,讲一句话需要十几分钟。正当小明目瞪口呆时,忽然,有个居民对小明说:“欢迎来到慢吞吞王国。”小明一想,原来这就是慢吞吞王国呀!居民又说:“我带你去见国王吧。你先在这里等一下。”说完便走了。
小明在这等了三个小时,直到腰酸背痛得时候,国王才来了,国王慢吞吞地说:“欢迎,欢迎,热烈欢迎!”小明的肚子饿得咕咕叫,他对国王说:“我饿了。”
国王连忙叫厨师们做菜。可是过了七八个小时,厨师才烧好一盆菜。
小明实在太饿了,忽然,两眼一黑,晕倒了。国王连忙派人去请王国里的医生,为小明治疗。过了十几分钟,国王派出的人还没走十步。
小明十分害怕。忽然,回到了现实世界,从此以后,小明再也不敢慢吞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