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大自然作文
我是一个住在大城市的小男孩,我一直想去欣赏欣赏大自然的无限魅力。
一天晚上我在梦里进入了大自然,我看到一条长长的小溪,溪水在我眼前流过。我脱下鞋子,挽起裤腿走进了小溪里,水是那么的凉爽、那么的清澈。里面有几条小红鱼游来游去,是那么的自由。周围有一片参天大树,树上那数不清的绿叶,像一把把绿伞。茂盛的大树上有许多小鸟在快活的叫着,像在和我打招呼。小蝴蝶在空中自由地飞翔,像一只只小精灵,在感受大自然的美好。阳光从树缝间射进来,万道光芒刺进了我的眼里,呀!真美啊。当我从梦中醒来时,还沉浸在大自然的美丽之中。
大自然太美了,我爱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