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作文冬天来了400字
当我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我很惊讶,冬天来了吗?
鸟儿告诉我,冬天来了。它停止了动人的歌唱,扑扑翅膀飞向了远方。风儿告诉我,冬天来了。它开始了自己的演奏,加快了前进的步伐。
借着买文具的机会,在这个悄悄来临的冬天夜晚里,我来到了大街上。这种感觉似乎无法用语言表达。我已记不清也不会数得清这是第几次踏上这片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大街了。现在,它依然那么美。五彩缤纷的灯光一点也没变。走着走着,我心里一震,是因为天气太冷了吗?不。我环视了一周,宽敞的大街上只有闪烁的灯光与风儿相依为命。可能是因为冬天来了吧。我微微一笑,继续往前走。
风儿不小心撞到了我,没有停留,奔向远方。对不起,也没留下。
又是一个冬天。
它悄悄的来临了,来得那么低调,来得那么孤单。没有飞舞雪花的陪伴,也没有保暖防寒的棉衫。
卖完文具,该回家了。天开始下雨了,我把新买的笔放入口袋,冒着这丝丝冰冷的泪水,陪着孤单的风儿和闪烁的灯光走在安静的大街上。
又是一个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