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二年级作文冬天来了
冬天风景如画,我爱冬天!
冬天来了,树上的叶子掉光了,北风呼啸着;大地一片萧条的景象。河里结着厚厚的冰。人们围着围巾戴着手套,穿着各款的棉袄,但还是难以抵挡寒冷的侵袭脸都冻得红扑扑的。但今年不一样,比往年冷的晚,树上的叶子到现在还有掉光。
冬天虽然很冷,但是它冷的有特点,不像其他时候,就算冷,也不会特别冷,也不会飘下鹅毛大雪,也不会大雪纷飞。
冬天来了之后,天黑的就早了,有时天空是那么暗,冬天的小草也变得那么枯黄、消瘦,好像是一个营养不良的孩子。可是,谁都知道,当春风吹来的时候,这些小生命又会生根发芽,变得葱绿茂密起来。冬天的树木象是那残垣断壁残缺不全,再没有它以前那葱郁的模样。树枝上只有几片残缺的黄叶,在寒风中瑟瑟发抖,似乎是不愿离开它的母亲——树木。只有那些苍翠的松柏、冬青还在那里耸立着,似乎是坚守哨位的军人。
冬天带给人们寒冷,我是那样惧怕冬天的寒冷,捂着耳朵缩着脖子。可我还是喜欢冬天,因为我喜欢那雪花飘飘的日子,那是我快乐嬉戏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