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冬天来了的二年级作文
冬爷爷匆匆的接过了秋姑娘的班,来到了我们的身边,它不仅带来了刺骨的寒风,还带来了枯枝落叶的景象,让人感觉冬天来了。
冬天的寒气遍布了每个角落,就算有了太阳,一样也很冷,光秃秃的树木,可怜巴巴的看着我们,好像在说:“我好冷啊!”,曾经生机勃勃的小草,也坚持不住了,草地上的小花也失去了往日的光彩。北风来了,小树在寒风中挣扎,人们在寒风中瑟瑟发抖。
在这寒冷的天气了,我们也可以看到一些美丽的景象,比如:一年四季的长青树,有榕树、松柏、杉树等,它们给寒冷的冬天,带来了绿意盎然的生机。在校园的旗台前,有许多同学在操场上,疯狂的跑着,每个人的脸上,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冬天的清晨,虽然很冷,但是也十分热闹!在公园里,锻炼的人随处可见,在茫茫的雾气中,人影在不停的晃动。有的在跑步,有的在跳操,还有的在打太极,个个朝气蓬勃,热血沸腾。小孩也跟着大人有模有样的锻炼着,他们跑的气喘吁吁,头顶直冒汗!
我喜欢冬天,因为它富有活力,让人变得更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