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优秀作文:让我难忘的一件事
想必我们每个人都有难忘的事吧,但是让我们难忘的事情有很多种,比如:考了一个满分因此很得意;玩了一个很劲爆的游戏至今难忘;被别人的实际行动感动了……我也不例外,下面就让我来讲一讲令我难忘的一件事吧:
时间如流水,分分秒秒的在催促着我们快快长大,开学了……不知不觉的又到期末了。我高兴的说:“太好了,太好了,考试了,考试了,考完试就放假了。”我刚到学校,才玩一会儿,就要开考了。我和王红信心满满地进入了考场。记得在这之前我们有一个约定,是一定要考到九十分,现在六年级,考一个九十分根本就不是个问题,时间过得很快,试考完了,考完后,我和王红还有其他的同学讨论了一些卷子上的题,我们议论纷纷……过了几天我们回到了学校,来开休学式,等到老师发表完我们的分数后,悲剧却发生了,我的分数是:数学89、语文88、只有英语考了90,我把王红拉了出来:
“对——不——起”
“没事的,俗话说人有失脚马有失蹄犯了错改了就可以了”
“王——红——你——太——好——了”
“这没什么,没有持久的第一,也没有持久的倒数第一,只要你肯努力,就一定能考一个好成绩这是科学的事实”
“嗯,我一定好好的努力,下一次一定考一个好成绩”
“好!我支持你,让我们一起努力再次考一个班级一二姐妹”
“好!让我们一起来努力吧”
结果我们的愿望真的像我们想的一样,真的成了我们班级的一二姐妹。这件事把我深深的感动了,就是这件事让我至今难忘,不管是什么时候我都能想起这一件让我难忘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