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拔河比赛的作文
拉拉队使劲叫喊运动员们也在用尽全力的努力,只见一位小同学,斜着身子,头上的汗不停的流着,但他此终没有去擦,因为队伍中少不了他的力气。
在比赛之前我做好了准备,啦啦队陆续来到,这次拔河比赛,可以说是高手云集,一个兵强马壮的队伍,我出现在我们的对面。但我们毫不畏惧,我们的队长与对方的队长“仇人相见分外眼红”,敌队队长低哄道:“我们才不会输给你们这种废物。”我心想:就你们也不看看我们是谁,但是我们的队长只是微微一笑,完全没有理会他的意思。
比赛终于开始了,哼,比完赛后才能知道谁是废物了,我心想,裁判一声令下,我们双方的所有人,用尽力气,但那绳子的中间始终没有动过我前面那位死党似乎有点撑不住了。我低沉地对他说道:“坚持就是胜利,我的声音虽然像蚊子叫,却充满阳刚之气,我的死党似乎明白了,更加用力了,这种情况只持续了十几秒敌方就败下阵来。我们的拉拉队也不甘示弱,使劲的喊着:”加油!加油!“那声音可以说是惊天动地,震耳欲聋,那声音有有春雷滚动山崩地裂巨浪拍岸。有了啦啦队的鼓励我们的士气更大了,我们由于平时一起训练的缘故,变得心灵相通一起在心里数着123用力拉,就在那一瞬间,人挡在了我们的面前,我们大声欢呼,有人甚至还在地上打滚。
对方看到我们这样垂头丧气的离开了,这真是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啊!
精彩的拔河比赛
校园生活是丰富多彩的,是快乐、有趣的,其中,最令我难忘的是一次拔河比赛。
那一天,天气格外晴朗,深蓝色的天空一碧如洗。太阳暖洋洋的,风轻轻地吹着。校园里人声鼎沸,同学们早早地来到操场上,准备观看拔河比赛,只见在操场中央有一根长长的粗绳子,在绳子中央系着一块红布条,双方队员都各自站在自己的位置上,手紧紧地握住绳子,身子向后倾,眼睛死死地盯紧绳子,只听一声哨响——“嘟”,麻绳便被拉的笔直。开始,双方力量还比较平衡,绳中的红绸也只是在中线左右摇摆,一会儿,红绸慢慢地向五(2)班移去,那边的啦啦队的喊声也越来越高。我的心都快跳出来了,恨不得跑过去帮一把,于是,我便使劲地挥着手高喊:“五(3)班,加油!五(3)班,必胜。”老师们也挥着手,为运动员们加油。运动员们受了我们的鼓舞,士气大振,只见他们一个个都憋红了脸,逼住呼吸,弓着腰,个个都使出吃奶的力气,一股力量随着绳子向我们这边移来。五厘米、四厘米、三厘米……红绸带离我们越来越近。最后一厘米了,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同学们使劲往后一拉,“耶!我们赢了!”啦啦队顿时高声欢呼起来。
交换场地再战,接下来的比赛,因为二班的运动员配合不好,用力不均,而我方队员则齐心协力,奋力拼搏,终于又赢了,我们蹦啊跳啊,高兴极了,所以,最终二比零,战胜了二班。
这次拔河比赛真是太有趣了,我们沉浸在赛后的欢乐和喜悦之中。
难忘的拔河比赛
我们一年一度的冬季运动会开始了,这个激烈又令人开心的日子到了。一个个惊心动魄的比赛即将来临!
这些比赛中,我们最不放心的就是拔河比赛了,因为我们是4班,1班和2班他们都有重量级的人物,而且有很多,而我们班与3班,高手真是廖廖无几。
比赛还没开始,我们与队员们早已惊慌失措,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不过想到老师对我们说的话:无论输赢,重在参与。就马上打起精神来。随着“嘀”的一声,助威的同学喊“一二三,加油!”使一旁的我震耳欲聋,也随着声势喊了起来。
听见这声音,好像给了队员们力量,大家用力拉着,可这好像不管用,绳子纹丝不动。眼看要撑不住了,老师和同学们喊破喉咙也拼命喊“加油”。他们一个个都十分紧张,有的双手紧握绳子;有的双脚拼命地踩实,不肯松一步;有的涨红了脸,好使出更大的力气,谁也不敢松半口气。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最后我们齐心协力,不负众望,得了一等奖。
啊!这次的拔河比赛我懂了不论输赢,重在参与!只有齐心协力,才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