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作文 春游500字篇2:春游
今天是清明节,我和好朋友笑笑还有爸爸妈妈们一起去十渡春游。
一路上,我透过车窗,看到了公路两旁一棵棵美丽的柳姑娘,在春风的吹动下,它那淡绿色的披肩发随风起舞,好像在欢迎我们。往远处望去,一座座青山紧紧相连,拥抱在一起,就像爸爸妈妈舍不得离开自己的孩子一样,它又像一个高大的巨人,看守着自己的地盘,生怕别人夺走。
山脚下,碧绿的河水欢快地流淌着,好像在唱着春天的歌。春风一吹,一起一伏的水面上波光粼粼。
我们到了小河边,看到河岸上的小草努力的从土里钻出来,急着给大地换上新装,让生机勃勃的春天变得更绿、更美。河对岸的迎春、桃花、玉兰花争相开放,还有许许多多的植物也都来为美丽的春天添加更多的色彩。
我和笑笑高兴的玩起了捡贝壳、打水仗、荡秋千的游戏,玩的可高兴了,爸爸妈妈们还为我们在河边搭起了帐篷,让我们在里面一边玩耍,一边吃午饭,同时欣赏大自然的美景,我好喜欢今天的春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