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作文 春游500字篇6:春游
今天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高兴地走在春游的路上。
首先我们来到了大塘,大塘的风景可美了,春风把柳树吹得飘呀飘呀,像春风正在给柳树梳头呢,花开了有红色的、有白色的,还有紫色的,真香啊,迎来了蝴蝶和蜜蜂来采蜜,树变的比原来更绿了,更高了,低头看小草从土里钻出来了,嫩嫩的、绿绿的染绿了大地。
老师让我们在这里玩一下,于是我们有的吃东西、有的捉蝴蝶、还有的在跳绳。
接着我们又来到宽阔的草地上,光着脚丫踩在上面软软的、痒痒的真舒服呀!到中午了,该吃午饭了,我们把白白的纸铺在上面,然后打开书包,把里面好吃的食物放在上面,就开始你吃我的,我吃你的,吃得可开心了。我们吃饱了就开始玩了,我们有的在打羽毛球、有的在玩捏泥人、还有的在跳绳,我们玩得可开心了。
可惜时间不早了,我们排好队依依不舍地踏上了归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