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作文春游500字
今天,我们班同学一起去春游。走着走着,我们看到天上那一只只蝴蝶和蜜蜂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它们已经陶醉在春天的美景中了。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它们在空中唧唧喳喳的叫个不停,好像在说:“好美的景色啊!”
地下,青的草、绿的叶,各种色彩鲜艳的花都像赶集似的聚拢来了,形成了春天光彩夺目的景色。
看见这美丽的春天景色,让我想起了唐代诗人白居易写的“草”:
“离离原上草,
一岁一枯荣。
野火烧不尽,
春风吹又生。”
我们大家就要像小草那样,遇到困难和挫折都要勇敢的去面对,坚强不息!美丽的人生春天景色就一定会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