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作文 春游500字篇4:春游
一年一度的春游终于来到了!这一天,晴空万里,阳光明媚,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走出狭窄的小巷,准备出发了!
我们坐上豪华的大巴车,每个人就像刚出笼的小鸟,欣喜若狂。看着窗外美丽的景色——树木被“染”得绿油油,花儿不住地向我们点头,一路上我们欢歌笑语,真是高兴极了!
很快,我们来到了万石植物园。林老师说,我们先要先去烈士陵园。同学们集体默哀了三分钟,并献上了自己亲手制作的小白花。
接着,我们进入了植物园,看到了很多棵高大的树,如大叶樟树、洋紫荆等,还有许多美丽的花,例如蓝雪花、粉扑花、红花、洋金凤……,简直是树的“天空”,花的“海洋”,处处是绿荫和多彩的小花,真是令人心旷神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