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二年级作文春游300字篇4:春游
四月十六日早晨,春光明媚、晴空万里、天空飘着朵朵白云,今天我们学校组织春游。
我怀着一个很激动的心情上了车。我们到达了动漫城,我看到那房子奇形怪状的我觉得很奇怪。我们走了进去,看到了保安公司、网球场、咖啡店·····。我和我们班同学玩了电台,知道了电台是怎样播放的。然后就到了网球场,我学会了打网球,后来我们就来到了咖啡店,我知道了如何做咖啡,它是这样做的先把咖啡豆磨成粉,再放进一个杯子里,杯子是上下两层的下面放热水的,上面放咖啡粉放到火上烧5-6分钟就行了,这样咖啡就煮好了。最后一个是出版社我又知道了书的结构。
我们今天度过了一个快乐的春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