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二年级作文春游300字篇6:春游
今天是星期三,我们要去春游,这一天我们早早来到了学校,高高兴兴的准备去春游。
去到那门口觉的那里很大,进去之后里面有许许多多的游戏可以玩,我们首先去玩去抓泥鳅,这可是我花了7块多买来的鱼网和盒子,一开始我一个都没抓到,但是我看的我的同学已经抓了10几条了,我开始一心一意抓一直跟着一个不放,结果抓到了很多只,但是去了游戏小屋的时候,我和同学玩游戏拳王,一个币一块钱,于是我和同学就迫不及待的玩起来,玩了好久,要去玩别的游戏的时候,我的泥鳅别别人偷了,在以前三年级春游时,我还别偷了个企鹅,我又玩了玩,可是时间一下子就过去了,才怪大人们都说: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下子就到了2点了,就要回去了,同学们都一一不舍的里开了那。
这次春游我们过的很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