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二年级作文春游300字篇2:快乐的春游
愉快的春游到了,小伙伴们高兴得合不上嘴了。我们准备了干粮小吃水和水果,走在宽阔的路上。一路上,小伙伴们看见了又美又高的房子,看见了壮丽的八岳山,看见了密密麻麻的石头上有奇异的现象。我们还看见了雄伟壮观的玄天湖,绿油油的山倒映在像镜子的湖水中。我们坐在阴凉的草地上,吃着丰盛的小吃干粮,玩着扑克牌,做游戏,吹着用植物做的口哨,喝着凉凉的水。
我们在草地上等着来接同学们的车,回到教室里,我想把这次春游的情景写成一个完整的故事,回忆起来,好像那次的春游还历历在目,我真想再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