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二年级作文春游300字
今天老师带着我们去樱桃园春游。走着走着忽然一阵清脆的歌声传来,原来是小鸟正唱着歌儿。蜜蜂在金黄色的油菜花中快乐地采着蜂蜜,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金黄色的油菜花在向我们点头、微笑。放眼望去,漫山遍野一片金黄,大地披上了一件金色的睡衣。
在欢快的歌声中我们来到了目的地。我们去爬了山,那座山直入云霄。那里的景色非常漂亮,有些同学被优美的风景吸引住了,走错了路。我们还爬在柱子上让老师照下我们最开心的一刻。
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樱桃园。在回家的路上我心里还念着“春天,我爱你”。我多么希望明年春天快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