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二年级作文春游300字篇3:第一次春游
今天,我们学校举行一次春游,大家都很开心。
我们背上装满零食的小书包,上了校车,我们小声的议论着:“今天回去哪啊?”“今天会和高年级的学生一起吗?”“会和哥哥姐姐们一起野餐吗”。这些话题陪伴着风儿一起飘去,下了车,我们看到了一位穿着一身粉色工作服,拿着一个小红旗的年轻姐姐,她也成了我们聊天的焦点:“哇,她的眼睛好大啊!”“她穿衣服好整齐啊!”“她拿小红旗干什么呢?”姐姐温柔的说:“同学们,我是你们的导员,大家可以叫我导员姐姐!嗯,这一站是我们的第一站,玉佛苑,我们走吧!”“好!”哇,哇,哇!大家左看看,右看看,好开心啊!
看,这就是我2年级的一次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