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小学生作文200字5: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在安康,这里风景优美是一个好地方。
春天到来了,油菜花开了一片金黄,像铺着的地毯,近看好像一群一群的蜜蜂飞来飞去。
夏天到来了,我们喜欢到清水广场玩,广场上有的人在水里欢快的游,有的人在滑道上滑水,热闹极了。
秋天到来了,金黄的银杏真像一把把小扇子。
冬天到来了,雪花在天空中飞舞,人们在家里围着火炉烤火,我们在广场上打雪仗,滚雪球,小动物在洞里暖暖地睡觉了。
我的家乡真美呀!
星期六的上午,阳光灿烂,我被阵阵欢快的鸟叫声吸引住了。我叫上几个好伙伴一起嬉戏。
我们玩得正开心时,只听“呯”地一声,一群鸟儿被惊吓得四处乱飞。原来是一个大哥哥在用一把玩具枪打鸟儿。
我们都很心疼小鸟,可是又束手无策。这时,我自告奋勇地走到大哥哥面前,说:“哥哥,求你不要再欺负小鸟了,有了它们,我们小区会更有生机,更加漂亮。”听了我的话,哥哥不好意思地走了。
能够帮助小鸟,我觉得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
今天又是一个星期天,但这个星期天是个不一样的应为今天,是我的生日。
一大早爸爸就去蛋糕店去买蛋糕,妈妈忙碌着为我准备着生日,小伙伴们叫我出去玩妈妈竟然答应了,因为妈妈重来不会让我出去玩,我开心极了。我和小伙伴们玩捉迷藏,打沙包……不一会一幕四合了我急忙赶回家当到家是以是满头大汗呀。妈妈给我开开心心的过了一天。妈妈给了我一个最好的礼物那就是给了我快乐的一天。
快乐的一天我爱你,爸爸妈妈我更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