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考试作文400字篇3:期末考试——有苦有甜
昨天、今天是期末考试。我们作好了充分的准备,来迎接这次期末大考。在这次期末考试里,我不仅尝到了苦,也尝到了甜。
苦
哎,要做的卷子太多了,语文、数学、英语科科都要考。语文还算可以,可英语才一小时都让我坐不住。伸了伸腿、擦了擦脸、扭了扭腰,好不舒服!英语检查,差不多有二十遍!可铃声还是不响。我只好把累组合在一起,把头抬,手不小抓到后面同学的笔盒了!时间慢慢地过啊!,终于到收卷时间了。我不由自主地站了起来,说了一声:“期末考试啊,可太累了!”
甜
这次的语文基础题很简单,容易得要命!只要认真、仔细就不会出错。那些连一年级、二年级的小同学都会做!我提笔就做,而且写得又快又认真。因为,我知道妈妈给我说的话:“容易的题目要细心。如果连容易的题都会出错,那难题不就错得更厉害!”
既然我在期末考试中尝到了苦和甜。那么,但愿我这次期末考试考出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