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小学生作文五年级篇5:时光记忆
记得在童年时期的我曾经干下的一些傻傻的事。
一次,我闲得无聊,呆呆的望着家里阳台上的花:“公园里的花花草草经常被修剪,那么今天我也来给这盆话修剪一下吧!”我在心里想。
“喀嚓喀嚓……”花瓣被我剪成好几块落在地上,阳台上。
小时候的我,呆呆地望着天空。我常常在想:“云的味道是怎么样的呢?好奇心很大呀!会不会跟棉花糖一样?”有时我对大人们说:“我要坐在云上面去到处飘。”
小时候的我,呆呆地望着那一望无际的大海。我想要知道,为什么大海一眼也望不到边?到底是天空大呢?还是大海大些呢?心里的疑问油然而生。雨果说过:“世界上最宽广的是海洋,比海洋更宽广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宽广的是人的胸怀。”哦,我一下豁然开朗,原来人的胸怀更大些。
小时候的我,偶尔有些小调皮。会把水桶打翻;会把垃圾往食用油里放;会……童年的我,不知干了多少傻事。
小时候不知道花不可以被修剪,长大后才知道花被剪了就没有原来好看了;小时候不知道云是水蒸气蒸发后形成的,所以人不能够坐在上面;小时候我经常完老鹰捉小鸡的游戏,或许现在可以玩时光记忆的游戏,记忆起过去的那些点点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