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是浩瀚的海洋,承载了我们太多太多不能忘却的过去;记忆,是我们对美好事情的一个保留,让我们永记在心底;记忆,则是一面打不破的镜子,只有你站在它的面前,你才能真真切切的领悟透彻。
每个人的心底或许都有那么一段难以忘怀的过去,无论是友情,事业,还是学业,都有它的珍贵之处。
有的人,心底里以系上了一个永远都打不开的结,他不想面对过去,只想封锁记忆,但,最终的结果也只是为难了你自己,看累了其他人,这种结果,后续人人都不要想‘拥有’吧!封锁的记忆深处其实是你那段最美好,最值得拥有的珍贵记忆,只是你自我不想面对他罢了。
记忆,是灿烂的,是值得我们用一生去珍惜的东西,面对记忆,面对现实,才能真正的面对你自己。
不能忘却的记忆,则是最宝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