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小学生作文五年级篇2:我们的记忆
时间在偷偷篡改我们的容颜,却抹不去我们彼此之间的回忆!我们之间的回忆,你们还记得吗?
欣,你喜欢宁静,喜欢自然,我还记得!丽,你喜欢热闹,喜欢活泼,我还记得!月,你喜欢眺望蓝天,感受微风掠过耳畔的清凉,我还记得!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想我呢?
我想让白云传递我对你们的思念;我想让微风带去我对你们的祝福;我想让彩虹映出我送你们的微笑。
我们的记忆,挥之不去的笑容。
又是深秋,我们就是在这时候相遇的。我们用岁月描绘七彩的童年………………
我们彼此相依,彼此互助,无意中,建立了风吹雨打都不倒的深厚友谊。再大的困难,我们都克服了,只是没在一起而已,这算什么?再大的风浪都经受得住,这算什么?
我们的记忆,它不会随时间流去,更不会被埋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