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去放了一次风筝。风筝让我大受感悟。
这一天,风格外的大。所以我就想去放风筝,我一个人拿着风筝,走到了附近的小学。我装好风筝线,就准备放。
风筝刚刚放起来,风筝就发了狂似的把我手中拿的线卷走了一大半,自己飞快的飞上了天。我见已经飞的这么高了就把线固定住了,但风筝对这高度似乎还不满意, 使劲拉我的线。我把风筝拉下了一点,想控制风筝的情绪,但风筝却不听我的话,还是使劲的拉我的线,最后线被拉断了,风筝逃走了。不过运气还好,风筝挂到了 一棵树上。我从树上取下风筝,摸了摸风筝好像在安慰他。我决定不放风筝了,让风筝在风中受苦了。所以就把他带回了家。
在回家的路上,那风筝好象狂性又发作了,使劲想挣脱我的手,我使劲的拉着风筝,最后我的手一不小心一滑,滑出了我的手。还好风筝那还有一段线,我拉住了那 段线,想把风筝拉下来,但在我拉线的那一刻我愣住了。那个时候我才真正体会到风筝的用意,它不断想挣脱我的手,是它渴望蓝天,渴望在蓝天中飞翔。我的手一 松,风筝他离开了我。我抹了一把泪,知道人生为什么而奋斗了,是为了目标,要相信自己总有一天这个目标一定会实现。我的眼睛看着风筝的消失,自己的心中也 有了一个目标,以前我的心中也许缺少的就是这个最宝贵的东西—“目标”我看到风筝消失不见后,我也踏上了我人生的目标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