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小时候我们一家人在老家,家住乡下。
有一天,我突然发高烧了,外面又下着大雨,妈妈急得把我抱在怀里,医院离我家的路离很远,但是,妈妈没有犹豫就把我背起来,拿着雨伞往医院跑。我在妈妈的背上昏昏然的,只感觉妈妈的背非常暖和,她一边跑一边擦汗,听到妈妈急促的呼吸声和风雨声。我默默的祈祷:雨啊!别下了,不要把我妈妈的身上淋湿啦!不知不觉我就睡着了。不知过了多久,我和妈妈到了医院,妈妈把我放下,就在这时我愣了,妈妈为了不让我淋到雨把雨伞放在了后面,而妈妈全身都湿透了,她微笑着说:“一会就没有事了。”医生把我放在了一张雪白的床上。妈妈在医生旁边问个不停,医生有点不耐烦了,说:“你的孩子没有什么大碍,你不用着急。”听了医生的话,妈妈才如释重负地笑了,看到妈妈那欣慰的笑容,对妈妈的敬爱之情油然而生。
人们常说母爱博大,母爱无价,母爱最无私!这次让我深深感受到了!妈妈,我将努力学习,多学本领,回报您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