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实验小学的学生,我们的校园美极了!
春天的校园盛开着各种各样的花。花的颜色有很多,大红的、淡黄的、粉红的、玫红的等等。春天的小草是嫩绿的。
夏天的校园长着茂盛的树木。校园里有银杏树、松柏、广玉兰等等。树叶密密层层的像绿色的天地。
秋天的校园果树成熟了。有文旦、石榴等等都成熟了。文旦黄黄的,石榴火红火红的,真美啊!
冬天的校园又是另一道风景。银杏树的树叶黄黄的,红红的茶花还刚刚盛开。有的树已经脱光了衣服,准备迎接春天。有的树穿着厚厚的棉袄,准备过冬。
我们的校园一年四季优美,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