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六年级以我的梦想为题的作文
瓶子独自浮浮沉沉飘荡了一阵,它忽然明白自己心里是装上那个人的梦想了,于是就充满了力量.
有人说:成长是一条浩瀚的河流,不知流走了多少我们欢乐而又幸福的时光;有人说:成长如一曲忧伤的歌,不知又唱出了多少叛逆而又烦恼的往事;是啊!在成长的岁月里,让我们用年少的心事作五线谱,用那份无邪的天真和善良作音符,用梦想作歌词,在这夏季,一同唱响一曲深沉而又魅力的歌贩贩贩而我的成长就如这只瓶子一样经过风雨的洗礼,最终到达成功的彼岸.
这是一只很普通的熟料瓶子,能收回重新使用的那种,,在它的里面盛装过各种东西,它尝过酸甜苦脸,可它并不满足它常听人们说起梦想,为什么没人把梦想装进它的体内呢?它很想知道梦想是什么滋味而它也知道平凡卑微的瓶子永远也不会拥有梦想.
有一次它在重新空了以后,被扔在一个院子里,它无法知道等待自己的命运是怎样的紧接着,大雨来了,在风的作用下,它在雨中翻滚着,可它却没说苦然后太阳来了,它惬意的晒干身上的雨水在阳光下想着梦想的时候,它听到一声赞叹:“这只瓶子多干净啊!”于是一只手把它拿了起来,它可以感觉到那手抚在身上阳光般的温暖那只手把它带到一个房子里,在被用清水洗净了体内后,它被放在桌子上坐上已站了许多和它一样的塑料瓶子和铁瓶子,在它们中间,它感觉到了自己的突破它又看见那只手了,正握笔疾书,它不知道自己的新任务是什么,只好这样等着正想着,那只手又把它拿了起来,一个写满字的布条塞进了它的体内,然后它被拧紧了盖子,又被蜡和漆密封了,它完全迷惑了.
它被装在一个袋子了,和众多同伴一起,既黑暗又拥挤,它感觉有人背着它行走,不知过了多久,那人停了下来,然后眼前一亮,海浪声随风而来然后那只手把他们捧了起来,带着虔诚,它听见喃喃的话语:“你们就是我的梦想啊!去你们该去的地方的吧!”他们感觉飞了起来,落进了茫茫的大海里它有些惊慌,海水淹没了它的大部分身体,它和同伴们开始还聚在一起,几个大浪打来,同伴们便四散不见了。
独自浮浮沉沉飘荡了一阵,它忽然明白自己心里是装上那个人的梦想了,于是就充满了力量它努力的跟着风走,陆地早已没了踪影虽然不知往哪里去,但它暗暗下决心,一定要到达那人所说的该去的地方无数次它被海浪掀起摔在礁石上,大海以温柔的怀抱,轻轻地摇着它入眠更多的时候,它是在躲避那些大鱼,不知多少次,它从那些不知名大鱼口中逃出来,因为心里有沉甸甸的梦想啊!日字就这样流走,天高海阔,四望茫茫,它真的不知出路在何方!
也曾想过放弃,也曾接近绝望,可是依然走过来了终于有一天,它看见了陆地的影子,不顾身心的疲惫,它努力飘了过去然后静静的泊在岸边,在陆地的臂膀下,它睡的很安稳它被带到了一个风格完全不同于自己过去看过的屋子里,那双手打开了密封,拧开了盖子,拿出来了那布条,天啊!这只瓶子穿过了整个大西洋!”当时揭开了大西洋漂流的奥秘,这只瓶子的功劳高居首位,后来,它被送进了当地的一家博物馆,人们要在它的面前驻足,说:“看,这就是世界上第一个漂流瓶!”它就这样微笑地受到世人的注视......许多许多年......
浮沉在茫茫的人海里,四处碰礁,也曾几度被厄运撕碎了真心,你是否还带着梦想继续在赶路?在这个世界上,只要你把梦想当成生命的一部分,就总会迎来一个美好的归宿.
当没有人可以依靠的时候,就要靠自己不断成长人生的道路上,十八岁的我们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所有的坎坷,未知的荆棘会有很多,但只要我们紧紧扶住自己的肩膀,迈起坚实的步履,一步一个脚印,一毫一米的前进,在心里默默的为自己呐喊,相信自己吧!成功已经离我们很近,很进了...您感觉到了吗?请屏住呼吸,静静的听吧,那是十八岁的我们在一同奏响着胜利的号角!要相信:掩埋千年的断臂维纳斯也照样能成为美学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