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作文家庭大扫除
今天,是我们家庭大扫除的日子,我还是跟往日一样,坐在床上玩着电脑游戏。正当我玩的津津有味的时候,突然,妈妈走了过来,立马拔掉网线,说;“你就知道玩,每次你都不做家务活,今天,你必须做了!”我想:哼,不就是做家务活呗,难不倒我。于是,就拿好工具准备开始工作了。
我走到日程表面前,扫了一眼,觉得拖地与收拾房间最为轻松,心里暗笑了一下,便开始工作了。
首先是拖地,我提好桶,装满整整一桶清水,拿起了拖把,沾了一些水(其实很多),拧干,就把地上拖干净,于是过了好一会儿,费了我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地拖干净,谁知,我如何出去?哎,原来我从外之内拖的,气死了,只好重拖了。
过了整整一个小时之后,我才终于把地拖的干干净净,好似如换上一层新装。我趴在沙发上,汗流浃背,大汗淋淋,哦,收拾房间都忘了,好累,不想做。
结果还是做了,首先我把废纸都扔了,然后整理好书本,在那一块擦布,沾水把木地板擦干净。全部房间都这么做了之后,倒在沙发上,大口大口的喘气,脱离了都。下次再也不做家务活了,累死本小姐了。看着老妈还在做家务活之时,我想:老妈,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