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的小学2年级作文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春天是百花盛开的季节;春天是播种的季节……春天到底在哪里?今天,我和小伙伴们一起去找春天。
第一站,我们来到了花园。走进美丽如画的花园,花园中盛开着五颜六色的花,红的是火,粉的似霞,白的如雪,色彩斑斓、瑰丽无比,形状也千姿百态: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儿;有的全部展开了,露出了黄色的花蕊;有的含苞欲放,看起来就像要破裂一样。那浓浓的香味和漂亮的花瓣,把蝴蝶招来了,它们在花蕊中忙着采蜜,风一吹,花在动,蝴蝶在飞舞,美丽极了。原来春天藏在花园里。
第二站,我们来到了草坪。那往日的草坪充满了勃勃生机,小草长出了新的生命,变得绿油油的,真是“春风吹又生”啊!远看,草地上像铺上了一个绿色的绿毯;近看,一颗颗小草而又饱满。原来春天藏在草坪里。
第三站,我们来到了小路旁。小路旁种满了柳树,柳树不再那么单调,而是焕发一新。柳条都吐出了新的嫩芽,小小的,绿绿的,还长出了两个小翅膀。春风一吹,柳条翩翩起舞,就像小女孩的头发。原来春天藏在柳树身上。
啊!我找到了春天!春天藏在花园里,春天在草坪里,春天藏在柳树身上……
春天让人们心情舒畅,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