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二年级作文找春天
春天已经悄悄地来到了人间,春天在哪里呢?在周末的时间里,我和妈妈到龙王山上去找春天,来感受大自然的美丽!
我们来到了龙王山的对面,看见树上开满了美丽的花儿,还有的象害羞的小姑娘,在花苞里不敢出来,含苞待放,这就是那美丽的桃花了!我继续向前走着,还看见了一种花,听妈妈说它是蚕豆花,它非常的美丽,这种花的花瓣是黑白相间的和紫红色的,很好看。我忍不住想摘掉一朵,但又不忍心,可能是因为太美的缘故,才使我不忍心伤害它吧!还有蜜蜂在尽情的飞翔,辛勤的采着花蜜。突然,我看见一些小草冒出了嫩绿的小芽。非常的嫩,我都不在忍心往前走,来把这可爱的小草伤害到。春天在哪儿呢?进了龙王山,在我的耳朵旁。麻雀将春天唤来了。它不知疲倦地叫着,在叽叽喳喳的叫着,鸟儿们好象在把自已美妙动听的声音唱出来“喳喳喳,啾啾啾”似一首美妙的合奏,以似一首春天的赞歌。又好象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万物都复苏了,我们又可以嬉戏玩耍了!”我们接着往前走着,看见一棵棵高大的大树映入了我的眼帘,它那碧绿的叶子是多么的好看啊!那么多的叶子凑在一起,抬头一看,好向是一片碧绿的天空一样,我继续蹦蹦跳跳地往前走着,我还看见了远处有许多的情侣在拍照,大概也是顺便来感受着这大自然的美吧!我和妈妈慢慢的走往了回家的路,在回家的路上,这些景色依然让我印象深刻!
春天真好啊!我会永远把它记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