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二年级作文找春天
春夏秋冬,四季轮回,每一个季节都有它与众不同的美,我最喜欢春天。
春天风和日丽,天空瓦蓝瓦蓝的,片片白云在天上快乐地玩耍着。我和小伙伴们骑着自行车去田野找春天。
哇!春天的田野好美呀!有绿油油的一望无垠的麦田、刚刚破土而出的嫩绿的小草,牡丹花枝上长出了红红的小芽儿,柳枝上露出了一个小脑袋。池塘里的莲藕吐出了片片嫩芽,真有“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的味道。
走进表田,微风徐徐吹来,麦苗跳起欢快的舞蹈,绿色的波浪一起一伏,好象在赞颂美丽的春天。
脚下的土地也有了春意。一丝丝、一丛丛的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多可爱的小草啊!细细嫩嫩的,嫩得似乎轻轻一碰就会成为碎片,黄绿黄绿的颜色有些淡,刚刚长出来的小草毛茸茸的,摸上去十分舒服。
我和小伙伴们来到柳树林,我发现柳条上凸出一些疙疙瘩瘩的小东西,走近一看,啊!竟然是柳树上发出的小芽,小芽扁圆扁圆的,红色中带着嫩绿,绿中带着淡淡的粉红,好漂亮的颜色,真美啊!
深绿色的水荡漾出春天的暖意。一阵阵柔柔的春风吹来,我们赞叹道:“春天真美啊!我们爱你——春天”。
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田野,去回味我和小伙伴们找到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