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级学生作文我的好朋友
我有一个非常要好的朋友,也是我的同学,他的名字叫吴一鸣,他的性格非常的善良,从不骂人,从不打架等我也跟他一样,现在,我就形容一下他吧!
他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浓郁的眉毛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眼睛下有一个只闻香气的鼻子,鼻子的两侧有一双敏锐的大耳朵,在十米以外能听见声音(大声哦),耳朵下面当然就是脸蛋了,他的脸蛋很白很白,很软,脸上有一个蜜桃一样小嘴,会说会唱,还会说好话呢!
他是一个好脾气,而且不打架,因为就有这件事发生过。
有一次,我们班同学季锦涛不小心滑到了吴一鸣,吴一鸣重重地摔在了地上,大哭起来,他并没有像其他人那样,把自己弄哭了,就告老师,再反击。我们把他扶起来,扶到了他的座位上,我一直安慰他,并给他讲笑话,他才笑了起来。然后我问他:“你烦季锦涛吗?”他说:“我并没有怪他。”
还有一次,吴一鸣被人给打了,但他并没有还手,我问他:“你为什么不还手?”他说:“我不会打架,就算会,也不会打!”上完了一节课,打吴一鸣的人,来赔礼道歉,一直说对不起,吴一鸣说:“没事,没事。”
这就是我的同学,你们看了,是不是也想要一个这样的同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