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作文我的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是张笑,是个个子高挑,皮肤白皙的女孩。长长的马尾总是在她脑后蹦来蹦去。因为我们有很多共同的话题,所以很快成为好朋友了。
运动会那天,当我参加田径比赛后,正准备回到观众席,远远地一个女生飞快地向我跑来,原来是张笑。她一边把我的校服披到我身上,一边说:“赶紧穿上,别感冒了。”接着她抱了抱我又说:“等一会我跑完了,你也这样拿着我的校服飞奔而来,抱抱我,让我感受下凯旋的感觉。”
“好,好,一定,一定!”我哈哈大笑起来。
第一次跟张笑接触是因为我的同桌。
英语课上,同桌问我一道英语题,虽然告诉他了,但是我马上笑话他连小学的英语知识都不会,他自然不服气。于是我被英语老师点名,问为什么说话。唉,无话可说,等着挨罚吧。
正在这时候,跟我隔了两个位子的张笑举手站起来告诉老师原因。英语老师教导了同桌,认为3年级的英语口语都忘了,太不应该了,课下要好好复习等等。自然我就不属于课上讲闲话扰乱课堂纪律了。
我的同桌属于那种碎碎念的人,特别的不像男生,你要是接上他的话茬,等着吧,非各种姿态,各种语调,让人抓狂。所以,我通常都是言简意赅,尽量不接他那些稀奇古怪的话题。
下课可好了,同桌各种埋怨,说我害他被老师批评,就不能替他想想,这样他在全班多没面子等等。真赖啊,懒的理他,低头看书。谁知他没完没了,我刚要发作。只见张笑冲了过来一把把我同桌按到凳子上说:“哎!你怎么这样赖皮!自己的错还要怨别人!脸皮真厚,比城墙都厚!再说了,告诉老师的是我,跟她有什么关系!有本事冲我来。你很能说是吧,来吧,比试比试,本姑娘奉陪到底。来呀,说呀,说呀,赖皮厚脸皮,说!敢顶嘴,以后就叫你赖皮厚脸皮了。”
我忍不住哈哈大笑,欣也笑起来。同桌无奈地眨眨眼睛,他可算是碰到对手了。
张笑这样的好朋友,谁不想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