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的好朋友实在是很多,但我最记忆深刻的是她——柴文暄。我们是好朋友那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她也算长的俊俏,那双手总能化出很多美丽的画
要说朋友如果不吵架那还了得,刚认识她的时候我们很要好,甚至上厕所都要在一起。可一旦时间久了我们也就慢慢的疏远了,有时候还吵架,因为我是班长,她总说我有班长架子有一次我们竟然半个月没说话。
“你变了”她深沉的说“我哪变了”我笑嘻嘻的说我以为她只是随便说说而已,没想到她认真的说“以前你,吵架都是你和我说对不起现在你没几次希望你能改改”说完后我们都沉默了我知道我是有了班长架子,可我只想和她做学习上的战友,生活中的好朋友而已,很难吗?
还有一次早上跑操的时候,我和她说话说着说着,就不知道怎么了我气冲冲的对她说“你总说我有班长架子,你有没有想过你也变了,变得不可理喻,你已经不是以前的你了!”“那你呢每次我和你说话的时候,只要你旁边有人你就不理我,你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既然这样那我们就绝交!”当她说完我就后悔了,我怎么那么冲动?不过还好我及时向她承认了错误,以后我们还是形影不离。
朋友我们也许以后见不到了,我们一定要珍惜这短暂的时光,让它不要把我们的友谊冲淡,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