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2年级学生作文难忘的事
记忆似路,一条绵延无尽的路又短暂的路,在这记忆道路中有馨香满园的花园,有波光粼粼的湖泊……记忆似河,一条长河,一条短河,这河有时不会等待,不会停留,这河有时里面的水会消失也会增。一次采访也使这河增加几份快乐、难忘!
一个晚霞映黄昏时刻,我与我的好朋友蔓儿一起设定了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对孩子的教育。一、是调查这个活动,好让家长也学习,二、也可以增加勇气和胆量。
我和蔓儿带着兴奋与激动走向了2楼。2楼的一切是那么陌生,2楼的一切是那么安静,我心里想:“万一我遇到坏人;万一遇到聋哑人;万一……无数个万一向我袭击而来,使我原本紧张的心情雪上加霜。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恐怖、紧张、陌生都在这一口气中消失得无影无踪了。我小心翼翼地走到门前,轻轻地敲了敲门,一声,没人开,两声,没人开,我们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门前。在第一次的失败中我心里成功的花朵仍然开放得亭亭玉立,因为我相信,坚持就是胜利!”我们采访了一户又一户,可结果一次又一次让人灰心。不是老年人就是没有人,我心中的花朵受到一次又一次的打击,也归于沉寂。我们垂头丧气地向前走着。我像霜打了的茄子似地敲着门。一个面慈心善的老爷爷打开了门。他用那温和又苍老的声音亲切地说:“小朋友,有什么事吗?”我们小心翼翼地说着,我轻轻的低下头,用眼角轻轻的用余光瞟着他,只见他苍老的面容中,布满了深深的皱纹,眼里布满血丝,可他眼睛里发射着善良的光芒。经过交流,我知道他就是我们学校鼎鼎大名潘主任的老师,我心里兴奋的火熊熊的燃烧起来!
儒勒·凡尔纳说过:昨天已经过去,它可以描述;明天还未到来,它可以畅想;今天就在眼前,不要把它丢掉。走过的路以成为原来,流逝的河水只能回忆,闪过的时光不再回归。不要犹豫,不要停顿,不要等待。去创造美丽的童年,去创造令人回味无穷的童年吧!因为童年一去不复返!
2年级学生作文:令人难忘的事
生活中的事点点滴滴,有开心的、高兴的、伤心的、快乐的、难忘的……但最令我难忘的事是第一次学跳绳。
记得那是一年级时,我和伙伴们约好晚上一起去体育馆玩。吃过晚饭我早早拉着爸爸、妈妈到体育馆里心想好等她们一起玩。
到了体育馆我看见许川紫跟唐艺奇已经在开始玩跳绳了,她们跳的可开心了,绳子在她们手里像跳舞一样“1、2、3、4、5、……85、86、87、88”!,许川紫一下跳了88个,大家都给她鼓掌加油!看得我心痒痒的悄悄对妈妈说:“妈妈我也想跳绳。”妈妈说:“行啊,你去跟她们讲讲借下她们的跳绳,跟她们一起玩吧!”我高兴地去朝唐艺奇、许川紫走去……。
可绳子在我手里却变得不再听话了,要么被踩在脚底了,要么手扔偏了,急得我满头大汗,怎么跳也不对,心里沮丧极了眼泪忍不住流了下来,我呆呆的看着绳子伤心地哭了起来,小伙伴们也都走了过来,她们拉着我手跟我说:“刘亭梅,不要哭,我们教你吧!来来,像我这样跳”。许川紫一边说一边给我示范着,但无论她们怎么给我说,怎么给我示范,我都不想跳了,我觉得自己太笨了不会跳,也不想跳了。这时妈妈走了过来,紧紧搂着我说:“亭亭,不要怕,不会跳没关系,我们学呀,学会了就会跳了,只要你想学,没有什么学不会的,来妈妈教你吧!”妈妈一手拉着我,一手拿着绳。“看着像妈妈这样跳,首先要把跳绳的两头拿在手心里握紧,向前轻轻一抛,双脚离地这样就跳过去了,开始要慢慢跳,等熟练些才加快”。听了妈妈的话我试着去跳,小伙伴们也在一旁为我加油:“刘亭梅,加油!加油!1个、2个、3个、4个”她们在那里大声给我数着。
“啊!妈妈,我也会跳绳了!我也会跳了!”我高兴地嚷嚷着。妈妈朝我赞许的点点头,走过来在我耳边轻轻说了一句“亭亭,笨鸟先飞的故事还记得吗!不要怕,要勇敢,多练习就会了!”
从这以后每次我跳绳时不由得想起第一次学跳绳时的情景,想起妈妈说笨鸟先飞的故事,这是我最难忘的一件事!
2年级学生作文:最难忘的一件事
我有一件最难忘的事,想知道吗?让我慢慢给你讲吧!
一天,我和弟弟正在开心的玩,骤然,几个大哥哥对我们小声的说:“你们想玩打仗的游戏吗?”我们齐声回答;“好!”哥哥对我们说:“一个人一把水果枪,两个弹夹,一个弹夹两发子弹,两层防弹衣,你和你弟弟在一组,我们两个哥哥一组。”我们又说:“好。”
开始,我对弟弟大声的说;“你躲在草丛里袭击他。”他大声的喊:“执行任务。”我躲在树的后面,只听崩!一声!原来是弟弟开了枪,正好射到哥哥的身上,他赶快躲在草丛里,加强警惕,我向崩了一枪。啊!又射中了那个哥哥,他愤怒到了及点,哥哥向弟弟发射了两枪,顿时,我的魂都飞了,因为那两枪都射中了弟弟,他没有防弹衣啦!我也算是冲锋兵啦!但是现在这情况我不会冲的,三秒不到弟弟就冲到了我的地盘,我的心里想为了保护弟弟,豁出去啦!崩崩!我快速的冲到了哥哥的基地,两个哥哥飞奔起来,像一只快活的小狼。
两个哥哥原来在前面挖陷井,害的我摔了个大马趴,弟弟上场啦!原来他去家里拿假刀了。连续打了三枪他们玩蛋啦!他们没防弹衣了,那假刀斩他,两个哥哥拿出枪,打了我个措手不及,我就跑,弟弟跟我当住了一枪,我几下拿刀把他们斩死了,他们就输了。团节力量大,在加上有这样的战友,谁又能输呢!
这件事至今我还记亿犹心。